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鹿岛主帅:客场取一分结果并不坏 下场要针对佩莱

新浪体育

关注
鲁能2-2鹿岛两连平

3月12日,在2019年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面对上赛季的亚冠联赛冠军,鲁能队在上半时0-2落后情况下,将比分扳成2-2平,在主场拿到一分,小组赛前两轮分别战平韩国、日本的球队。

比赛结束后,作客济南的鹿岛鹿角队主教练大岩刚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整体来说打得不错,收获一场平局,我们现在要展望好第三场小组赛。

谈及未能赢球的原因,大岩刚坦言:赛前我们确实是想拿三分,虽然最终只拿到一分,这对于客场作战的我们来说并一个坏的结果,我们现在需要展望下场小组赛的对手。

对于如何评价鲁能队特别是外援佩莱的表现,大岩刚直言:鲁能队的外援很好,进攻也有自己的优势,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强大对手,不论是小组赛还是未来可能在淘汰赛相遇,都希望我们的球队有更好的表现。赛前我们对佩莱进行了分析,他的头球很好,身体也很强壮,我们下场比赛就会针对他作出部署,更好的限制佩莱。(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