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鹿岛主帅拒谈如何限制鲁能高空球 直言目标只有3分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2日,山东鲁能将迎来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鹿岛鹿角队主教练大岩刚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时首先说到:明天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在我们来这里之前,分析了对手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也会非常艰苦,但我们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信心,目标就是胜利,带着三分回到日本。[亚冠预测-球通大咖徐阳贺炜解读竞彩][超准!盈利神器亚冠赛果16中14][下载APP]

上赛季鹿岛鹿角虽然获得亚冠冠军,但球队的丢球却较多,对此大岩刚也承认的确如此,不过球队也打了很多出色的比赛,希望这种状态延续到这个赛季。

当被问及对鲁能的了解程度,大岩刚说到:鲁能有三名优秀的外援,他们的队长蒿俊闵也是很好的球员,同时有几个球员速度也很快,我们要发挥自身的优势才能战胜鲁能。

至于如何限制鲁能的头球轰炸,大岩刚坦言:我不会告诉你具体战术,我会和球员谈什么。虽然昌子源不在球队,但是町田浩树可以发挥良好作用,发挥积极作用。(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