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惨遭绝杀天海两大将哭红眼眶 雷鸟:相信信心会回归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今体育

尽管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全队也拼尽了全力,却无奈在比赛最后阶段连丢两球。1比2,天津天海队在客场遭遇深圳佳兆业队绝杀。一场即将到手的胜利演变成失利,留给天津天海队的是无尽的遗憾。

面对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升班马”深圳佳兆业队,天津天海队主帅沈祥福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雷纳尔迪尼奥进入首发阵容,门将张鹭伤愈回归,重新戴上队长袖标,廖力生出现在后腰位置,张晓彬则回撤和权敬原组成中后卫。

比赛开始之后,天津天海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2分钟,天津天海队的前场任意球造成主队禁区内混乱,皮球解围后没有踢远,禁区外的雷纳尔迪尼奥迎球劲射,皮球直窜球门下角,天津天海队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此后,深圳佳兆业队开始全力进攻,天津天海队的局势变得较为被动。好在张鹭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第85分钟时,天津天海队打出快速反击,阿兰将球传至门前,可惜杨旭面对几乎空门的机会却将球踢中横梁。

错失了杀死比赛悬念机会的天津天海队没有想到,局势就此出现反转。深圳佳兆业队迅速投入进攻,先是张鹭奋力扑出了对方传中,深圳佳兆业队又在禁区外抽射,皮球越过张鹭头顶飞向球门。无奈之下,糜昊伦在门线上用手将球挡出,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将糜昊伦罚下。主罚点球的普雷西亚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1比1。少打一人的天津天海队继续被动。第93分钟时,普雷西亚多底线附近送出助攻,张远跟上铲射破门。比分变为1比2,天津天海队最终饮恨。

比赛一结束,不少天津天海队队员都瘫倒在地,王永珀更是流下了眼泪,错失绝杀机会的杨旭也在赛后红了眼圈。的确,天津天海队队员本场比赛真是拼尽了全力,没想到最终不仅没能获得胜利还被绝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也肯定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比赛输了,没有太多要说的。感谢队员做出的努力。”沈祥福说,“两场比赛过去了,我们队员一场比一场努力,相互之间的熟悉程度也越来越好。相信通过队员们的努力,我们的成绩会好起来的。”为天津天海队打入新赛季首球的雷纳尔迪尼奥,赛后也难掩失望。他说:“很可惜没有将领先优势保持住,最后还被对手反超了。现在只是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大家还在找节奏。下轮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要好好准备。如果在主场获得胜利,相信我们的信心就会回归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