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焦急!花帅出指挥区被多次提醒 直言满意比赛过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开始第二轮的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申花占据场面优势,第13分钟和第16分钟曹赟定和伊哈洛都错过得分良机。第29分钟卡埃比接到董学升送球,过掉毕津浩杀入禁区推射远角首开纪录。第33分钟曹赟定前场带球,马斯切拉诺解围,球凑巧踢到伊哈洛脚下,尼日利亚中锋带球杀入禁区连射两脚得分。第64分钟尹鸿博左路传中, 栗鹏解围不慎,球弹到右侧,董学升跟上大力抽射,河北队再次超出比分。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过程中,第四官员黑小虎时不时就要走到弗洛雷斯身边,示意弗洛雷斯已经忘情的步出了替补席前主帅可走动的活动区域。焦急的弗洛雷斯,看上去,恨不得自己冲上场去搏杀。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弗洛雷斯点评了本场比赛:“感谢队员们努力拼搏和付出,今天比赛过程我们比对手好,尤其是前60分钟我们体现出的高强度,我们做得很不错。我们应该先取得进球,但是之后我们的后卫线出现致命错误。不过我们整体发挥不错,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对于之前出场比较少的队员,满意他们今天的表现。”

是否想到自己在中超的开局是中超两连败?接下来的中超间歇期是不是格外重要?对此,申花主帅弗洛雷斯透露:“首先间歇期,我们有多名队员可以回到阵容中来。另外,联赛开始前,没有多想会是怎样,这两轮的结果不是很好,但是过程还是不错。”(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