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级外援+国脚 天海怎么就被升班马按地上摩擦

新浪体育

关注

开局两连败,如果说首战不敌实力强劲的恒大还情有可原,那天海今天的失利可就说不过去了。

对于天海来说,过去的几个月就像几个世纪一样漫长,很多事情已经超出了球员们的想象力空间,草草组建各种班子后,这支疑问重重的球队开启了新赛季的征程。

客场完败恒大没什么可说的,今天沈祥福马上就对阵容做出了调整,雷纳尔迪尼奥、廖力生等新援都迎来首发机会,也恰好就是雷鸟开场之后的世界波为天海打开账户。

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完全被深足掌控,虽然对方的进攻组织也没有多么精密,但频频的定位球、角球都在考验着天海的后防,而坐拥阿兰、雷鸟、杨旭等进攻好手,他们却没有什么进攻办法,场面非常保守和被动。

沈祥福第64分钟把雷鸟被换下,可以解释为巴西人大腿有一定伤情,那第87分钟把阿兰换下又是意欲为何?

果不其然,在杨旭错失空门后他们就遭到了报应,补时阶段连丢两球葬送比赛,过程固然神奇,但其实有着必然前因。

看看全场的技术统计,射门5-18,射正3-9,控球率45%-55%!丢球是早晚的事!

再看看天海的阵容,无论是阿兰雷鸟,还是王永珀张鹭,外援和内援的配置在中超都算一流,只算账面实力的话,天海不仅不应去保级,甚至还能冲击联赛前列,然而现实是开赛两连败,球队的技战术和精神力都非常糟糕。

谁来为这种情况负责呢?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