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大将排球式扑球染红 复刻苏亚雷斯却没好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深圳佳兆业主场不可思议的2-1逆转天津天海,最后时刻的点球也是焦点。

比赛第88分钟,深足造成天海禁区混乱,此时张鹭已经倒地无力扑救,天海后卫糜昊伦退到门线上补位,并且用一个排球式的动作把远射扑出!

这个动作当然没逃过欧冠级别主裁判马日奇的眼睛,他果断将糜昊伦红牌罚下,并且判给深足一个点球,天海球员纷纷投诉此前已经犯规,但马日奇不为所动,并且亲自让糜昊伦下场。

这一幕让人想起南非世界杯乌拉圭与加纳一战,苏亚雷斯当时也是门线上用手扑出必进球,用一张红牌换得了队友扑点球的机会,最终前上港外援吉安一脚击中门框,乌拉圭也在点球大战中淘汰对手晋级!

不过糜昊伦就没有好的运气了,不仅张鹭没能扑出普雷西亚多的点球,天海还在随后被深足绝杀,从3分变0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