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湖北楚风合力遗憾止步足协杯首轮 黄俊逸头球中横梁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0日15点,2019中国足协杯首轮,湖北楚风合力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鹏城。比赛中,湖北楚风合力数次创造进球良机,可惜均未能转化为进球,其中黄俊逸头球顶在横梁上。对手深圳鹏城则极为高效,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湖北楚风合力0比2不敌深圳鹏城,遗憾止步。

2018赛季,湖北楚风合力在足协杯惜败中超球队广州富力,虽然止步于第四轮,但却成为当季唯一一支闯入足协杯32强的业余球队。2019赛季是湖北楚风合力迈入职业赛场的第一年,为了增强球队实力,湖北楚风合力聘请主教练路易斯·费利佩为首的葡萄牙教练团队,希望葡萄牙团队的经验能帮助球队进步。

路易斯·费利佩擅长培养年轻球员。在湖北楚风合力的首发阵容,派上了两名U21球员:门将郭珈玮和中场吐尔逊江。

比赛开场后,湖北楚风合力占据场上主动权,但在第18分钟,深圳鹏城7号哈兆通边路射门得分,客队取得领先。丢球后楚风合力攻势更盛。第19分钟,湖北楚风合力打出精妙配合,18号陈正行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黄俊逸头球稍稍高出。第28分钟,湖北楚风合力14号朱伟内切射门被深圳鹏城门将扑出,楚风合力获得角球机会。朱伟发出角球,后点11号黄俊逸头球顶到横梁,错失扳平机会。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深圳鹏城抓住反击机会再度破门,湖北楚风合力两球落后。第56至65分钟,楚风合力主教练路易斯将三个换人名额全部打出,试图改变场上局势。第68分钟,湖北楚风合力替补上场的26号郭园同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没有表示。之后楚风合力虽然奋起直追,但始终得势不得分。第84分钟,楚风合力向鑫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经过九十分钟的鏖战,湖北楚风合力0比2不敌对手,遗憾止步足协杯首轮。

尽管失利,不过湖北楚风合力还是展现了冬训的训练成果。这场比赛俱乐部球场上的精神文明也做得不错,响应中国足协新赛季的赛风赛纪号召,在球场上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卢卡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