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卡埃比首开纪录伊哈洛扳平 申花暂1-1华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开始第二轮的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申花占据场面优势,第13分钟和第16分钟曹赟定和伊哈洛都错过得分良机。第29分钟卡埃比接到董学升送球,过掉毕津浩杀入禁区推射远角首开纪录。第33分钟曹赟定前场带球,马斯切拉诺解围,球凑巧踢到伊哈洛脚下,尼日利亚中锋带球杀入禁区连射两脚得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

开场第一分钟,莫雷诺头球摆渡,罗梅罗怒射被马斯切拉诺挡出底线。罗梅罗开出角球,栗鹏在张俊哲干扰下头球没顶出力量。第4分钟,新赛季一头短寸亮相的赵宇豪从后铲倒伊哈洛吃到黄牌,罗梅罗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耿晓峰轻松接住。河北队立刻快攻,姜至鹏长传前场,从申花后卫身后杀出的尹鸿博和出击的李帅撞在一起,两人都痛苦倒地。第8分钟申花快攻到前场,曹赟定右路拿球后搓球到禁区,耿晓峰抢在冲顶的罗梅罗之前把球拿住。第10分钟张璐右路传中似传似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13分钟曹赟定险些首开纪录,先是丛震射门打在赵宇豪身上弹出,曹赟定中路带球时向前送球,虽然球被华夏队员挡出,但曹赟定上前拿球径直杀入禁区,但曹的推射被耿晓峰用腿挡出界外!第16分钟王伟左路传出高度很低的弧线球,任航头球解围时滑倒,无人看守的伊哈洛接球就射,但耿晓峰做出神勇扑救!第19分钟艾迪头球解围时被卡埃比撞翻倒地不起,短暂治疗后艾迪重新投入比赛。

第29分钟劣势下的河北队率先进球,董学升右侧边线送出好球,前点等待的卡埃比接球,毕津浩上前防守,卡埃比拿球轻巧变向漂亮摆脱毕津浩,杀入禁区后卡埃比左脚推射球门后点得分,1比0,河北队领先!第31分钟曹赟定着急吊射打高。申花很快取得进球,曹赟定往前带球冲击,马斯切拉诺拦截,不巧把球朝着球门的方向踢,伊哈洛接球前冲杀入禁区,在避开任航铲球后射门,虽然第一脚射门被耿晓峰扑出,但伊哈洛跟进补射终于得分,1比1,申花扳平!

第39分钟任航摔倒伊哈洛犯规,申花获得离门30米外任意球机会。罗梅罗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直奔前点,被耿晓峰扑出。第42分钟伊哈洛冲击赢得任意球机会,罗梅罗33米开外直接射门,耿晓峰稳稳扑住这次射门。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7-李帅;8-张璐、3-毕津浩、6-栗鹏、32-艾迪;11-罗梅罗、31-王伟、10-莫雷诺、28-曹赟定;39-丛震(U23)、9-伊哈洛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耿晓峰;2-张俊哲、3-赵宇豪、23-任航、11-姜至鹏;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18-冯刚、27-尹鸿博;9-董学升、16-卡埃比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