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嘉定城发4-1晋级足协杯第二轮 射手梅开二度当选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现场:足协杯第一轮博击成年队旗开得胜

来源:博击长空足球俱乐部 

在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足协杯第一轮赛事中,嘉定城发队做客大连以4:1完胜大连华亿,顺利晋级本年度足协杯第二轮。

比赛于下午14:30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开赛仅仅2分钟,我方在罚球区前获得定位球,中后卫李铖先拔头筹,为博击取得开门红。取得领先后,球队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第17分钟,刘俊楠在罚球区内被防守队员踢倒,裁判员判罚球点球,李铖冷静的将球罚中,20分钟内,我队便取得了2球的领先。

随后的比赛,我队全面压制住了对方的进攻,犀利的配合和一次次的下底传中都造成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对手仅仅只能依靠犯规阻止我队进攻,半场的时间内对手便有四人得到了黄牌,我队也已2比0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毫无退路的大连队发起反击,依靠57分钟时我方后防失误对手搬回一球,这也激起了大连队球员扳平比分的欲望。无奈强弩之末不能穿鲁缟,仅仅过了9分钟,边后卫奚孙斌带球突破多人阻拦进入罚球区射门,虽然球被守门员勉强奋力扑出,但机敏的他随后跟进补射破门,这粒进球也完全打碎了对方扳平的希望。

第73分钟,又是奚孙斌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对手防线,已经体能不知的后卫只能眼看他用一记精彩的挑射为球队将比分扩大为4:1。

随后的比赛中,已经毫无斗志的大连队多次利用粗野的犯规侵犯我方球员,并在87分钟因一次意犯抢截动作被裁判员直接红牌罚令出场。最终博击成年队4比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足协杯第二轮,取得两粒精彩进球的7号奚孙斌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赛后,赢球的博击队不忘将休息室打扫干净,并感谢赛区在这几天里为我们提供的帮助。

3月30日,博击成年队将迎来第二轮的赛事,届时比赛将通过抽签决定第二轮的对手及主客场一方,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感谢今天所有在电视机前和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的广大球迷。

博击加油,博击必胜!

嘉定赢下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