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弗洛雷斯:尽快从上海德比翻篇 明天以最佳状态迎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二轮烽火继续,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今天傍晚,主教练弗洛雷斯携阵中大将艾迪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弗洛雷斯表示:“整个礼拜我们保持了的训练强度,在不足的地方进行了总结和调整,我们也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上会带来不同的表现。”

上一场德比比赛,除了比赛失利,申花队还遇到了人员减员,如何从心理上和阵容上解决这个问题?

对此,弗洛雷斯认为:“经过上场比赛之后,我们有两名球员在之后的比赛不能上场,还有一些球员去了国字号。我们也把这个信息传递到了全队,他们也非常明确,自己要以最佳的状态面对明天的比赛。”

上一轮这样的比分很伤士气,赛后有没有对球队说过一些什么?弗洛雷斯透露:“记得在赛后,我马上去更衣室对大家说,这虽然是一场失利,但是在60分钟里我们还是打出了好的内容,希望球员们能尽快翻篇,明天有更好的表现。”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艾迪,在说到明天比赛时坦言:“我们在这个星期,整个球队对上一轮比赛好的不好的都总结了一下,针对明天的比赛对手也做了一些部署,相信明天能可以看到一些新的内容。”(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