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沈祥福:首战失利是我的问题 战深足会尽最大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0日,天津天海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升班马深圳佳兆业。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海主教练沈祥福展望到明天与深圳的比赛时首先表示:深圳队的第一场比赛打得很好,表现十分出色,明天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我们也在这一周里做了充分准备,队员会尽最大努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谈到球队目前的组合是否已经越来越默契,沈祥福说到:之前在昆明的时候,大家都很努力。第一场比赛输球了,是我没有把大家组合好,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会配合得越来越好。我会认真排兵布阵,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艰苦,我们回去做了总结,也做了充分准备,队员们会努力证明自己。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王永珀也表示:这周我们在沈指导的带领下做了充分准备,也观看了深圳的比赛录像,分析了对手,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但我们肯定会尽200%的努力,争取胜利。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