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替补奇兵险救主?奥拉罗尤自我纠正!1点必须解决

新浪体育

关注

谢鹏飞今天差点就上演一出单骑救主的好戏,只不过第85分钟的进球处在越位位置上,错失了戴帽+救主的好机会。

奥拉罗尤今天在阵容上做出了一些调整,杨笑天回归左后卫位置,周云移到右路,而吉翔则顶在了边前卫的位置上,上一场首发的谢鹏飞则坐在了替补席上。不过周云这一侧却成为上港重点打击对象,开场的两个丢球全部从这边打进。

半场之后奥拉罗尤马上做出了调整,让谢鹏飞换下了杨笑天,变回和泰达一战的阵容,这一自我纠正马上就产生了效果,虽然一上来又被进一球,但第65到69分钟谢鹏飞连入两球,没有让比赛提前终结悬念,只不过谢鹏飞的第三个进球越位在先,没能达成替补戴帽救主的戏码。

第一场比赛赢得跌跌撞撞,这也可能是奥拉罗尤做出变阵的原因,但今天这次改变被证明是失败的,奥拉罗尤赛后心情非常糟糕,他认为队员的精神状态出了问题,并且直言有些队员发挥令人失望。

接下来中超将迎来间歇期,罗马尼亚人需要想清楚如何调配阵型,以及如何激发球员的战斗欲望。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