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首秀开门红!武汉三镇为超级周末开了个好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琬玥 姣姣 汉动力 

北京时间3月9日14:30,2019中国足协杯首轮武汉三镇主场对阵济南大友的比赛在塔子湖体育中心打响。这是武汉三镇更名后的首次亮相,也是武汉参加足协杯的五支球队中,最早登场的一个。武汉三镇凭借上半场刘浩的点球以及下半场王寒冰、吴欢、丁唯的进球,在主场4-1战胜济南大友,成功晋级下一轮。面对业余球队济南大友,主帅阿尔伯特排出了352的阵容。在首发阵容中,刘浩、吴欢、丁唯、苏迪等球员都是武汉球迷熟悉的面孔。

上半场比赛,武汉三镇基本控制了场上节奏,并在开局阶段就通过点球成功领先,但是随后没有将比分继续扩大。易边再战,济南大友率先发力,用几乎相同的方式获得点球并成功罚进。丢球后,武汉三镇迅速展开攻势并将主动权重新握在自己手中。第66分钟,王寒冰进球将比分反超。第78分钟,吴欢禁区内头球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第88分钟,丁唯破门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为这次破门奉献助攻的是替补登场的姜坤。作为一名年满40岁的老将,他还在球场上发挥着自己的余热!他的登场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加油和呐喊。

新赛季的首次亮相,武汉三镇收获了4-1的开门红,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年是湖北足球的“丰年”,共有5支球队参加2019足协杯,其中包括业余球队湖北华创、武体载铭,乙级球队武汉三镇和武汉楚风合力,以及中超球队武汉队。这对于武汉球迷来讲,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因为比赛众多让武汉球迷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超级周末”。但是这也会变成一种“幸福的烦恼”,因为除了武汉卓尔,其他的三支队伍的足协杯将在明日下午开踢,与中超联赛的时间正好相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