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不认为上港体能欠缺 需顶级球员站出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8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今天傍晚,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埃德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我们面临一场非常艰苦、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面临的是去年的联赛冠军,他们在超级杯和另外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而且都没有丢球。哪怕是赛季刚开始,我们也要所有潜能发挥出来,我们的打法要非常清晰。”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埃德尔坦言:“我们也知道上港非常优秀测队伍,我们准备非常充分,在主教练带领下,展现我们的技战术内容,展现一场精彩比赛。”

几个新援上一轮都没有出场,这一轮准备好了吗?

对此,奥拉罗尤给出了他的答案:“在我看来,等他们准备好了,你们会在场地上看到他们。

打这样的强队,我们需要顶级球员,需要球员非常有经验,在场上控制自己情绪等等。打这样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有经验的队员。有可能在比赛刚开始,也可能在比赛当中,他们都有可能上去踢比赛,这取决于比赛的内容。”

密集赛程,上港遭遇体能下滑,还有后防线伤情情况,这对苏宁队是否是利好?奥拉罗尤认为:“上海非常强大球队,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做出人员调整。关于体能,我看了他们比赛,我并不认为他们有问题,他们节奏非常快,一直在拼抢,这需要非常好的体能做保证,我并不认为他们体能有问题。

就他们的打法来说,有非常高强度的动作在里面,这需要非常好的体能做保障,我并认为他们体能有问题。”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