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穷得住快捷酒店?辟谣!住宿条件没那么糟糕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在多一人作战还兵败天河体育场之后,天津天海重新收拾好心情,备战本周末与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之间的比赛。蛰伏了一个冬天的天津 天海,在联赛首回合的亮相很难得到外界“满意”的评价。且不论技战术上跟恒大之间的差别,因为老帅沈祥福其实已经在这方面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只是体现在场面上的球员对战术的执行力,直接反映出他们的内心状态并不如外界想象的那么乐观。而联赛接踵而至,并不会给这支职业球队太多时 间,这支人员班底并不弱的全新球队的赛季首胜何时会到来,或许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上周五,中超首轮联赛,天津天海亮相天河体育场之后,新赛季的主力阵容让大家眼前一亮,但现实是,球队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还被对手以3比0击 败。无论从理智上还是情感上,大家都明白了一个现实,如今的天津天海其实已经不能够跟以前权健时期相比了,名头换了,人员班底换了,俱乐部的 财力也不如以前了。冬训结束之后,天津天海就没有从昆明返回天津,而是直接飞往了广州提前为比赛做准备,省去了往年声势浩大的赛季前壮行会。 在结束了跟恒大的比赛后,球队依然没有返回天津,而是分两拨进行训练,一线队前往佛山,预备队直接去往深圳。

预备队到达深圳之后,就有自媒体曝出,天海球员沦落到住快捷酒店,而事实上,那只是天海预备队所下榻的酒店,一线队在佛山训练期间,虽然入住 的不是五星级酒店,但住宿条件也不是外界想象的那样糟糕。更何况,考虑都俱乐部目前没有新的资本注入,各方面节俭缩减开销也是合理的,内部人 士也向记者表示,外界的情况也并没有影响到球队接下来的备战。

本周末,球队将迎来中超第二轮客战深圳佳兆业的比赛,球员的人员或许会受到上一轮比赛的影响而做出部分位置上的调换,不过在门将位置上,此前 的队长张鹭或将继续缺阵,对阵恒大的比赛中送出乌龙大礼的方镜淇可能会继续充当本场比赛的首发门将。连续两个客场,对于天海来说,他们省去了 舟车劳顿,也有足够的时间来备战,抛开孙可、张鹭两名伤病球员以外,其他队员的身体素质都完好。迎战升班马深圳,或许是天海夺取赛季首胜的最 佳时期了。

不过深圳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在首轮比赛中3比1拿下了河北华夏幸福,尤其是冬季引入的94年挪威前锋塞尔纳斯,在比赛中轰出两记世界波。虽然深 圳在引援上的投入很难跟当年天海作为升班马时相比,但要在客场全身而退,天海还需要从细节上着手。比如新援如何在技战术上跟原有的队员融入在 一起,整支球队在上轮比赛输球后,心气如何提升等等。天津的球迷事实上也在等待着,等待这支天海早日拿到赛季的首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