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柏佳骏或被足协禁赛5场 申花一线队只有18人可用

劳动报社

关注

本周日,申花就将在主场迎来河北华夏,此前河北和申花都在开局吃了败仗,不过申花这边形势更为严峻。由于柏佳骏和孙世林因为德比战的不冷静被罚入预备队,加之国奥的征召,申花的本土球员可用人数一再减少,甚至到了捉襟见肘的地步。

此前申花将柏佳骏和孙世林罚入预备队,俱乐部方面表示,之所以会有那么重的处罚,一方面是根据队纪队规有明确的处罚标准;另一方面,在赛前,俱乐部领导领队反复和队员强调过,不允许有任何违纪违规的行为发生。俱乐部要求全体教练和球员引以为戒,对各级队伍严格管理,狠抓赛场纪律,自觉遵章守纪,坚决杜绝类似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共同维护俱乐部和中超联赛的良好形象。

此外,申花除了缺少柏佳骏和孙世林,由于国奥队的长期集训以及国青队外出拉练,原本申花阵中的蒋圣龙、朱辰杰、刘若钒以及徐皓阳几名U23的主力球员均不在一线队中,而华裔球员钱杰给也不能在第二轮比赛里上场,如此算来,申花就有将近七名球员不能在第二轮比赛中上场。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的一线队本土球员只有18人可用,其中三位还是门将,对于主教练弗洛雷斯来说,在一线队中排出13名球员进入周日大名单,还要去除可能产生的伤病困扰,选择余地相当之小。

上个赛季,申花也经历过非战斗性减员和伤病两大难题同时到来,这也让球队的战绩一度低迷,在伤病和停赛逐渐缓解之后,球队才慢慢走上正轨,但为时已晚,所以球队上赛季的表现也不能满足广大球迷的期许。在本赛季,本来在整容上有所补强,但在首轮德比大战里,就出现了球队不想看到的减员局面。

从足协的相关规定来看,柏佳骏在首场比赛里的犯规动作很有可能会被追加处罚,相关处罚则会是停赛5场、罚款5万元的处理。这一次的非战斗减员也让柏佳骏本人意识到了错误的严重性,此前他就手写长篇的道歉信,反思自己在球场上的不冷静举动。不少申花球迷也对球员这样不冷静的行为提出了批评,作为中超的老牌强队,申花应该杜绝这样的事件屡次发生,真正在竞技层面有更好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