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川崎主帅:尊重裁判的判罚 原计划是从客场拿分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晚19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一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第一场较量,由上赛季中超冠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赛季J1联赛冠军日本川崎前锋,两队也分别是各自刚结束的超级杯得主。上半场川崎前锋相当迅捷的前场传切配合,给了上港很大压力,好在颜骏凌连续做出出色扑救。第5分钟,贺惯拉伤大腿肌肉被迫离场。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上港攻势占优,第87分钟守田英正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胡尔克点球命中。最终上海上港1比0战胜川崎前锋,取得本季亚冠开门红。连续三个赛季,上港保持着亚冠小组赛首战取胜。[神准!AI智能预测亚冠赛果12连红][看球通大咖徐阳贺炜解读!][下载APP]

比赛结束之后,川崎主帅鬼木达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感谢很多我们的球迷来到这里,朝着3分去的,至少也是希望1分的,但是非常可惜,总体来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执行的非常好,但是还是需要调整一些微小的地方。”

或许是造成了点球的缘故,有日本媒体赛后询问主帅对于派上守田英正是出于什么想法?对此,川崎主帅表示:“这是比赛之前的就想好的,虽然这样的用人对于比赛有一些影响,但是这确实是赛前就想好的。”

日本联赛放开了外援政策,中国联赛却在继续削减外援人数,主帅对此如何理解?川崎主帅说:“我两国的外援政策,对于比赛没有产生很大的影响。”

当被问及是否认同点球的判罚时,川崎主帅鬼木达平静回应:“我没有看到很清楚的回放,但是主裁判的判罚,我还是尊重这个判罚的。”(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