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最惨队!开赛就陷人荒!申花自食苦果7大将缺阵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新赛季中超第一轮暴力事件不断,就当外界纷纷被多拉多的断腿惨案吸引住的同时,我们却忽略了另一桩暴力犯规的主角柏佳骏以及孙世林,自从两人被申花重罚下放预备队后,目前他们要凑齐一套出战中超的大名单都显得捉襟见肘。

由于国奥队的长期集训以及国青队外出拉练,目前申花阵中就有蒋圣龙、朱辰杰、刘若钒以及徐皓阳几名U23的主力球员不在一线队中,再加上刚刚被下放处罚的孙世林以及柏佳骏,还有华裔球员钱杰给依旧未能上场,申花足足有七名球员不能在第二轮比赛中上场。

现在情况,申花的一线队本土球员只剩18人,其中还有三名是门将。因此弗洛雷斯本周需要从现在一线队的15名非门将本土球员中挑选出13名球员进入周日比赛的大名单中,鉴于柏佳骏以及孙世林等几名球员未来将长期停赛缺阵,所以接下来一旦再出现伤病困扰,申花很可能连大名单都凑不齐。

当然,申花的缺兵少将问题其中一大部分原因都是自找的。上轮比赛,柏佳骏与孙世林先后对奥斯卡进行恶意犯规,前者直接被罚红牌离场,后者虽然逃过了红牌处罚,但却依旧受到俱乐部的重磅罚单。据了解,昨天柏佳骏在上海申花俱乐部领导的陪同下,一起飞赴北京参加中国足协召开的听证会。也就是说,不出意外的话,柏佳骏的追加处罚随后将至。

两大主力面临长期停赛,柏佳骏与孙世林的这一肘子犯规可谓打掉了球队新赛季的希望,下一轮他们还要面对强敌华夏,虽然今年冬窗华夏走了好几名主力,但在最近的13场交锋中,申花是8负2平3胜,完全处于弱势,如此看来申花将很可能是新赛季首支两连败的球队,早早面临保级的局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