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全北主帅:面对国安积极备战 希望限制金玟哉发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周三18:00,北京国安将在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对阵全北现代。今天召开的赛前发布会上,全北主帅何塞-莫莱斯对于比赛做出了展望,他透露希望球队可以限制住旧将金玟哉的表现。

谈到这场与国安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何塞-莫莱斯表示:“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尽管这是今年亚冠的首场比赛,但之前我们已经进行了国内联赛的首场比赛,所以我们对于比赛节奏并不陌生。明天与国安的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积极备战,争取打好比赛。”

何塞-莫莱斯今年年初才赴全北执教,其实他与冬转期从全北加盟国安的韩国国脚金玟哉并没有太多的交集,莫莱斯上任时金玟哉在随韩国队集训,亚洲杯结束后金玟哉也基本确定转会国安,对于这位全北的旧将,莫莱斯表示:“我们之间并没有共事过,这很遗憾,但金玟哉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这点毫无疑问,在场下我们也可以成为朋友,不过到了场上,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限制住他的发挥。”

(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