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同国:不能小看中国球员 争取给金玟哉制造麻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周三18:00,全北现代将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40岁的韩国前国脚李同国认为现在不能小看中国球员,他希望可以在球场上给自己的昔日队友金玟哉带来麻烦。

与中国球队交手,李同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2015赛季他就曾经帮助全北在亚冠1/8决赛淘汰国安。对于再次与国安交手,李同国表示:“现在不能小看中国球员,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但我们会尽全力争取一个满意的结果。”

对于自己是否期待着在比赛中贡献进球,李同国说道:“作为一名前锋,进球和为队友制造机会都是自己的职责,在现有的体系下,我也愿意做出牺牲,配合好全队的每一个战术。”

谈到即将与自己的昔日队友金玟哉在球场过招,李同国笑着表示:“金玟哉很热爱全北,我也没想到他会转会离开。但在球场上,身为职业球员必须各为其主,相信明天的比赛我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而我也要争取给他制造一些麻烦。”

(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