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沪媒披露柏佳骏恐遭足协追罚 前车之鉴或停赛八场

上观新闻

关注

3月2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一天内开出两张重磅罚单,对在中超首轮申花对阵上港比赛中出现违反体育道德不当行为的柏佳骏和孙世林开出重磅罚单, 分别被罚款人民币30万元,即日起下放预备队,在此期间暂停发放其薪资。

1日晚,申花在主场虹口足球场0比4不敌上港。比赛中,柏佳骏出现肘击上港外援奥斯卡的行为,被当执主裁马日奇红牌罚下。对此,申花俱乐部作出处罚决定,认为柏佳骏的行为严重损害了俱乐部和联赛的形象,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在中超联赛严肃赛风赛纪的大环境下,在赛前俱乐部领导和教练、领队多次强调提醒下,柏佳骏依然出现如此行为实属不该。对其罚款人民币30万元,即日起下放预备队,在此期间暂停发放其薪资。

比赛中,马日奇原本将红牌出示给孙世林,后改判给柏佳骏。当时奥斯卡倒地,和孙世林纠缠在一起,奥斯卡压到了孙世林,孙世林也有一个手部下压拍击奥斯卡的动作。2017赛季因为“世林赞”,孙世林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两场。原本以为孙世林躲过一“劫”,但申花俱乐部对其违纪违规行为不姑息,处以罚款30万;即日起下放预备队;在此期间暂停发放其薪资。

俱乐部方面表示,之所以会有那么重的处罚,一方面是根据队纪队规有明确的处罚标准;另一方面,在赛前,俱乐部领导领队反复和队员强调过,不允许有任何违纪违规的行为发生。俱乐部要求全体教练和球员引以为戒,对各级队伍严格管理,狠抓赛场纪律,自觉遵章守纪,坚决杜绝类似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共同维护俱乐部和中超联赛的良好形象。

球员的不理智行为不但自己付出惨痛的代价,还会给俱乐部带来重大的损失。秦升的前车之鉴还在,有些队员却不长记性。柏俊骏的行为还可能遭致中国足协的追罚,有业内人士分析估计停赛8场左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