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多打一人却没掌控比赛 丢球暴露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日晚,中超联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最终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3-2险胜天津泰达。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主裁判关星在南京奥体中心的吹罚就曾大放异彩;2019赛季中超首轮,关星依然是在南京奥体中心,他的争议吹罚,再度成为外界讨论的焦点,光掩两队。两队此战均拼尽全力,只可惜主裁判关星的争议吹罚,让中超此战失色不少。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和我们预期的一样,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在前17分钟,有3、4个进球机会,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我们获得了进球,下半场还取得了2粒进球,这个阶段,球队表现还是不错的。

不过,非常遗憾的是,过了这个阶段,球队的表现和我们预想的反了过来。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勇气和信心,去掌握比赛节奏,更何况还是在多一个人的情况下。有些时候,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会按照你所预想的走下去。但我坚信通过接下来的比赛,球队会越踢越好。”

去年,球队防守全中超第一(失球数最少,与上港相同)本场比赛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还丢了两个球,您如何看待?面对这个话题,主帅奥拉罗尤表示:“这就是有问题的,我们不能在多一个人,还取得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还丢了两球。就像我之前说的,有的时候比赛不会和我们预想的一样。”

本场比赛取得胜利,是否把冬训内容都展现出来了?今年我们也引进了新的球员,这场比赛没有上场,接下来你将如何使用他们?针对这些问题,奥拉罗尤直言:“冬训是为所有比赛做准备的,而不是为某一场比赛。但每一场比赛都会有我们训练的内容。关于新球员,他们还需要时间去适应中超节奏。像今晚这种比赛局面,很难让他们去发挥。”

中超前5都赢球了,你是否会觉得中超豪强的暗战从第一轮就开始了?奥拉罗尤说:“竞争是个漫长的过程。每场比赛都要有竞争性,只有这样队员们才能有提高,如果只打1、2场高质量的比赛,队员们不能达到最高的水准。”

(曲小尤 发自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