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赛季首战会非常不好打 保证会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日,2019中超联赛首轮比赛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对阵天津泰达。今晚,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队长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奥拉罗尤说:“大家晚上好,经过一段长时间的间歇期,很开心再次见到大家。明晚是球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球员来说,踢比赛是非常重要的,能感受到激情,这就像生活一样非常类似。

今年冬训,队员们练的非常艰苦,因为我们需要在以前的打法中,加入一些东西去提高球队的实力。所以,我坚信队伍会越来越好,踢出漂亮足球。

之前已经说过很多次,赢下比赛是非常关键的,但最关键的是如何拿下比赛,用什么样的方式和过程拿下比赛。所以每次在主场踢比赛的时候,非常在意我们的打法和过程,因为我们想踢出漂亮足球,让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开心地、满足地走出球场。

我不能保证拿下每一场比赛,这是没有人能做到的。但我能保证我和队员们会拼尽全力。明天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和第一个对手天津泰达队。天津泰达有非常好的教练、队员,他们想取得一个好的开端,所以明天这场比赛会非常不好打。

所以,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有坚定的信心,按照我们的打法踢比赛,取得优势。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在每一个方面都做到最好。”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队长吴曦,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经过了一个很有质量的冬训,作为球员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我们有信心赢下这场比赛,奉献给球迷。”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当被问及上赛季,带队的第一个对手是天津泰达,本赛季第一场又是他们,天津泰达今年阵容发生了变化,引进了强援,如何看待老对手的变化,会有怎样的部署时,奥拉罗尤直言:“天津泰达当然想踢出他们的实力,他们引进了很多球员,非常棒。

与此同时,他们保证了球队的稳定,他们的主教练和主力球员几乎没有变化,所以这是他们的优势。我们要依靠整体,团队配合,去踢比赛,而不是单兵作战,所以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到最好。”(曲小尤 发自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