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天海首秀打消质疑 天体致敬声浪超主队球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作为七冠王,恒大的“天体”之战无需动员,更何况球迷们已是“憋”了一个冬天。今天的天河体育场外早早排起“长龙”,比赛开始之际,整个“天体”已然化身红色海洋,场面十分壮观。

“天体”的魔鬼一面还在于恒大球迷的专业性与“攻击性”,总是会给客队制造巨大麻烦。但这一次的“天体”却格外和谐,以此迎接那些昔日为球队挥洒汗水的功勋旧将。阿兰便是其中之一,此番故地重游,巴西人受到了“天体”的礼遇。最早的欢呼声来自于热身时间,当时阿兰接队友传球后完成惊艳脚后跟破门,一时间引爆整座球场。而在现场DJ播报客队首发名单时,“天体”再度“致敬”阿兰,“声浪”的分贝甚至超越主队球员受到的待遇。

“这场比赛很不同,我在这里效力四个赛季,留下了很多进球与美好瞬间,这次回来见到熟悉的队友感觉十分亲切。”“天体”球迷的热情令阿兰触景生情,但球场上,昔日兄弟间终究会刺刀见红,看得出阿兰很想表现自己,却遗憾未能打开新赛季的进球账户,赛后,巴西人特意为今夜的暖心“天体”送上了自己的敬意。

虽然没能上演“反戈”戏码,阿兰的职业一面足以打消天海球迷心中对于租借球员的种种疑虑,而巴西人的责任感更显难能可贵,“输球很让人难受,但这并不是单一球员表现得不够好,接下来我们会努力磨合,力争尽早收获期待中的胜利。”

本报记者 王梓

(本报广州3月1日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