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亚冠资格赛27人名单 仍可调8人费莱尼锁1席位

闪电新闻

关注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雷)四天后,亚冠资格赛准时打响,鲁能主场迎战越南冠军河内。目前鲁能亚冠资格赛名单已经出炉,第四外援费莱尼暂时无缘,姚均晟租借离队后自然也无法出战。

鲁能亚冠资格赛大名单如下:1-刘震理、3-刘军帅、4-吉尔、5-郑铮、6-王彤、7-崔鹏、9-佩莱、11-刘洋、13-张弛、14-王大雷;15-李微、17-吴兴涵、18-周海滨、20-韩镕泽、21-刘彬彬、22-蒿俊闵、23-格德斯、24-齐天羽;29-成源、31-赵剑非、32-田鑫、33-金敬道、34-李海龙、35-戴琳、36-段刘愚、38-刘超阳、39-宋龙

根据亚足联规定,亚冠资格赛后还可以调整名单,无条件更换5人,以伤病理由更换3人,也就是说接下来鲁能最多还可以调整 8人,届时伤愈的费莱尼自然已经占据了一个名额。

来源:闪电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