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外媒:亚洲杯的胜利证明卡塔尔值得1个世界杯名额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晚2019亚洲杯落下的大幕,在决赛的较量中,卡塔尔3-1完胜亚洲劲旅日本队,历史上首次问鼎亚洲杯冠军。今晚,外国媒体《GOAL》便撰写了文章,对卡塔尔的夺冠进行了点评,《GOAL》认为卡塔尔完全配得上一个世界杯的名额。

GOAL点评到:昨晚,对于卡塔尔足球是可以计入史册的一天,他们以3-1的比分击败了日本队,获得了亚洲杯的冠军。

这突出证明了卡塔尔是亚洲范围内的足球强国之一,并直接向那些曾经质疑卡塔尔是一片没有足球历史的国家,认为他们没有资格举办世界杯的人送上了反驳。

在取得了对阵日本队的胜利之后,卡塔尔足球无需再向世界证明他们的足球历史。他们可以以亚洲冠军的身份昂首迈入2022年世界杯的赛场了。

这还是卡塔尔足球所有的成绩,他们在2018年获得U23亚洲杯的第三名,还参加了2015年的U20世界杯。这无疑证明了卡塔尔在世界杯上获得一席之地的依据,更不用说成为东道主的特权了。

卡塔尔在国家队中投入了大量精力, 除了世界一流的培训设施外,他们获得的大量曝光量也是肯定他们的标志。类似亚洲杯金靴奖阿里,最佳守门员希布等都是卡塔尔足协成功的代表人物。

我们通过看卡塔尔的的表现就能意识到一点,看起来卡塔尔似乎是靠超乎他们实力的表现一路晋级的,但一直球队能够击败伊拉克、韩国、阿联酋、日本,需要的是精英的团队、过人的能力以及信心。

卡塔尔本届杯赛以全胜的战绩稳定桂冠,7场比赛他们只在决赛对阵日本丢了一个球,这样的数字多么令人吃惊啊。

卡塔尔整个团队的心态也十分优秀,他们在比赛中从来没有过退缩,他们在决赛中并没有受到半决赛阿联酋带来的场外因素的影响,在日本扳回一球的关键时刻,顶住压力,获得了第三个杀死比赛的进球。

毫无疑问,卡塔尔在阿联酋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们在下一次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可能会升到第55位。卡塔尔队的核心球员都很年轻,只要他们坚持下去,他们就能在世界杯上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去竞争。(Royal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