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热议武磊留洋:一个致美的开端 证明咱村有爷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17:00,上海上港队官方宣布,中超射手王武磊正式加盟西甲西班牙人队,将身披24号征战西班牙赛场。微博上的大V们第一时间为武磊送去祝福,并展开热烈讨论!

赵震JAMES:武磊出国留洋,上港俱乐部一定是做了巨大让步,恐怕不只是让他免费离开这么简单,很有可能还会给他补贴一部分工资。西班牙人俱乐部不可能承担之前武磊在上港那么高的年薪 让球员个人做出牺牲也不现实,估计牺牲的只能是上港了。至少从这一点上,为上港点赞。无论武磊留洋成功与否,这是为后来的球员立了一个好榜样。中国球员想要提高水平,必须去欧洲,哪怕先从低级别联赛踢起。

马德兴:希望武球王赶紧康复,然后放稳自己的心态、着急不得,忍得住寂寞、甚至忍得住一开始坐冷板凳的无奈,但需要坚信自己在西甲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加油!

体坛滨岩:被中文解析太多的武磊,终于可以活在西班牙语和英文描述中,我们终于有机会让梅西,苏神,拉莫斯,莫德里奇近距离析评一位在西甲博弈的同胞。这是一个致美的开端,不要再讨论是否重蹈二张覆辙,中国充斥着只敢在中文频道霸屏,大赚特赚的娱乐娘子和漠视足球的喷子,武磊敢于迈出这一步证明咱村有爷们。

PSS潘伟力:从今天起,上海的武磊,真正变成了中国的武磊。中国足球太缺振奋人心的消息了,这次转会,是好事!

朱晓雨:祝福@武磊7 ,希望他能在西班牙获得机会,得到真正的锻炼与提高!也希望这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能让更多有潜力的更年轻球员在足球人才培养体系发达的国家得到加工和锻造。

足夜思远:期待武磊三年磨一剑!放缓心态,欧洲顶级联赛先站住脚,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