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再宣引援:华夏留洋中锋加盟 必将增强球队实力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24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球员桂宏加盟球队。这也是在登贝莱,范云龙之后,广州富力的又一引援动作。

具体公告如下:

经我俱乐部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桂宏加盟事宜达成一致,从即日起,这位前国青队主力中锋正式加盟广州富力,双方签约4年。

桂宏,1995年1月18日出生于湖北武汉,身高1米85,司职中锋,曾留洋西班牙,2014年加盟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先后代表U19队和C队征战各项赛事,2016年回国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累计出场32次贡献3个进球和2个助攻。桂宏曾多次入选各级国家青年队,2014年代表U19国青队出征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在1/4决赛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攻入精彩一球。

我俱乐部相信,作为一名极具特点和潜力的中锋球员,桂宏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我们希望他尽快的融入新的团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