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中超球员业余赛场斗殴飞踹 刚禁赛2年还在观察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中超旧将何腾飞业余赛中伤人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业余足球赛场再次出现暴力伤人事件,打人者何腾飞曾代表重庆力帆征战中超联赛。何腾飞曾因辱骂殴打裁判被禁赛两年,去年8月刚解禁复出,目前仍处于观察期。

暴力伤人事件出现1月21日重庆奥体驰骋足球场的一场八人制比赛中。在下半场进行到20分钟左右,重庆酒神足球队球员何腾飞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后踹向对方球员,导致对方球员倒地受伤。

根据网友上传的视频画面显示,何腾飞直接冲过来蹬踹对方球员,被打者随即倒地不起。

打人者何腾飞今年34岁,司职前锋,曾经代表重庆力帆征战中超联赛,在2010年离开重庆力帆。令人惊讶的是,何腾飞在业余赛场上施暴已不是第一次了。

据重庆市足球协会文件显示,2016年6月,何腾飞就曾因为威胁、辱骂、踢踹裁判被重庆足协给予禁赛长达2年。2018年8月,重庆足协发文通报运动员何腾飞、吴鑫民解禁,但处于观察期,若在半年的观察期内再次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将严惩不贷。而何腾飞此次复出后“顶风作案”再次出手伤人,影响极其恶劣。

截至上游新闻发稿前,重庆市足协暂未对此事表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