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重新集结!佩雷拉准备蛋糕激励众将:新征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带着中超冠军的荣誉,上海上港开启了备战新赛季的工作。

这次上港球员的假期长达两个月的时间,因此重新集结后,教练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让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新赛季,新征程,携手同行”,球队在昨天的第一堂训练课前专门准备了写着这么一句话的蛋糕。为的就是激励球员们放下过去的成绩,去争取更高的目标。

主教练佩雷拉还站在这个蛋糕前,进行了一番动员讲话:“你们知不知道这衣服上的星星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多大的责任?我们一起努力工作,一起付出和经历了许多东西,终于在去年获得了中超冠军。但是,新赛季对我们来说肯定会更加困难。所以,我们要更加专注于工作,大家团结一致,像一家人一样去奋斗。

“开始训练了,大家收起笑脸,严肃一点,认真训练。不断提升自己,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去面对新的赛季。新赛季肯定不简单,一切都将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