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热身1-2遭德乙队绝杀逆转 前国安青训球员试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今体育

北京时间昨晚,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天津泰达队进行了今年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虽然乔纳森为球队首开纪录,但天津泰达队在第90分钟时遭德乙比勒菲尔德队逆转绝杀,以1比2告负。

在本场热身赛中,斯蒂利克派出了杨启鹏、白岳峰、谭望嵩、赵宏略、巴斯蒂安斯、赵英杰、雷永驰、杨万顺、张池明、阿奇姆彭和乔纳森首发。在上半时比赛中,天津泰达队由乔纳森首开纪录,并以1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不久,比勒菲尔德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第90分钟时,比勒菲尔德队完成逆转绝杀,天津泰达队以1比2告负。

在通过热身赛磨合阵容的同时,天津泰达队也在抓紧引援的步伐。近日有国外媒体称,天津泰达队相中了现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的西班牙前锋何塞卢。这名前锋身高1.92米,此前还曾经在法兰克福队、汉诺威96队、维戈队、霍芬海姆队、拉科鲁尼亚队和皇家马德里队效力,还为皇马攻入过两球。目前来看,何塞卢的确属于天津泰达队的引援类型,但据了解他并非泰达队意中人。天津泰达队的外援引进工作还在加紧进行之中。

与此同时,天津泰达队西班牙的冬训阵容中又出现了两张新面孔。其中一名是到队试训的中场球员同乐。今年26岁的同乐来自于国安青训系统,目前在葡超联赛的阿维什体育效力。资料显示他可以胜任中场多个位置。另一名球员是2000年出生的泰达梯队球员王政豪,他是上赛季天津泰达U19队的主力中后卫。凭借在去年U23联赛中的稳定发挥,得到了天津泰达队教练组的认可,并获得了随一队西班牙拉练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