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贵州队长转投富力获官宣 效力贵州14载出战178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贵州恒丰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队长范云龙正式转会至广州富力。随后广州富力俱乐部也通报了这桩转会,富力俱乐部宣布与范云龙正式签约5年。

贵州恒丰官方公告如下:

尊敬的广大球迷及媒体朋友们:

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范云龙正式转会至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范云龙为球队出战178场,在2016赛季为球队出场22次,打入3球,帮助球队豪取七连胜顺利冲超;并在2017赛季继续保持良好状态,获得联赛第八的好成绩;2018赛季贡献2进球6助攻,虽遗憾降级,但作为队长的范云龙在场上稳定发挥和超群的个人能力得到了球迷的一致好评。

同时,作为贵州籍本土球员,范云龙从2005年至今一直效力于贵州职业足球队,为贵州本土足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十四年时光荏苒,从青涩到成熟,从足球少年到职业球员,风风雨雨并肩走过,来来往往你心永恒。希望在未来范云龙能够以另一种方式代表贵州在中国顶级联赛继续发光放彩,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俱乐部和球迷会像家和家人般等你归来。

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2019年1月22日

广州富力官方公告如下:

经我俱乐部与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范云龙加盟事宜达成一致,从即日起,前贵州恒丰队长正式加盟广州富力,双方签约5年。

范云龙,1989年3月15日出生于贵阳,身高1米81,司职中前卫,2008年开始代表贵州智诚(贵州恒丰前身)征战中乙和中甲联赛,2012年帮助球队夺得中乙联赛冠军,同时个人荣膺中乙联赛南区最佳射手,凭借着这一年的优异表现,他在2013年加盟贵州人和(北京人和前身),首次征战中超联赛。

范云龙在中超的首个赛季便帮助贵州人和夺得2013年足协杯冠军,2014年又夺得超级杯冠军,他也连续两年征战亚冠赛事。2015年底,范云龙重返老东家贵州恒丰,帮助球队2016年成功冲超,在2017和2018年中超联赛中,他是最优秀的本土中场之一。范云龙职业生涯在中超、中甲的各项赛事中累积出场107次贡献7个进球和19个助攻。

我俱乐部相信,作为一名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型球员,范云龙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我们希望他尽快的融入新的团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