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国安0-1遭绝杀 施密特调试阵容多位小将出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热身赛国安0-1遭绝杀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北京国安队进行了本次葡萄牙冬训的首场热身赛,施密特的球队0比1不敌克罗地亚劲旅里耶卡队。

主教练施密特在场边观战。图/北京国安官微

这场热身赛里,国安队主帅施密特在上下半场安排了不同的阵容,几名正在跟随球队训练但尚未与俱乐部签约的球员也得到出场表现的机会。上半时比赛里,比埃拉表现出色,第44分钟,他在突破对方两名队员防守后射门,可惜皮球被里耶卡门将奋力扑出。

巴坎布(右)在比赛中突破。图/北京国安官微

易边后,国安队尽遣小将出场,刘国博、谢龙飞、开赛尔等队员悉数登场。小将们同样给对手球门制造了威胁,第67分钟,谢龙飞接胡延强的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再次挡出。比赛结束前,国安队出现失误,被里耶卡队抓住机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作为冬训期的首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更重要的是以赛代练,初步考察冬训效果。球队今天的整体表现不错,年轻队员也都很好地执行了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此前施密特就曾评价这几名年轻队员:“他们都非常有潜力,在一线队,和老队员一起训练能让他们每天都有成长。我觉得他们每个人都有潜力留在一线队里竞争一个出场名额。”或许,今年国安队会再次出现令球迷眼前一亮的新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