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训练赛踢出漂亮足球 运用传控战胜强大对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的小伙子们已经在葡萄牙冬训了1个星期的时间了。第一周,教练组安排的训练内容主要都是以身体状态恢复和技术训练为主,目的是为了让假期归来的球员们找回最好的身体状态。

一周的时间里,球员们在体能教练奥利弗的指导下共进行了4次健身房器械训练,以保证身体机能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适应比赛场的高强度对抗。

当地时间17日上午的训练也依旧在健身房进行,在不到一小时的高强度训练中,球员们共要完成5组不同的力量训练内容。每一名球员在训练中都拼尽全力,挥汗如雨,教练团队也对球员们的训练成果表示满意。

在下午的训练课上,主教练施密特也向球员们部署了新的训练任务——以赛代练,进一步提升训练质量。

他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开始着眼后面的热身赛进行训练。去年在队里的球员一定会记得,当我们和欧洲的队伍比赛时,我们在身体上是有劣势的。再和他们交手,我们需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踢出漂亮足球,发挥出传控的特点,做好丢球后的反抢和高位逼抢。过去一年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要用团队协作去战胜强大的对手,这也是我们未来一周训练课的重点。”

在每一堂训练课的最后,主教练施密特都会安排球员们进行分组对抗,以赛代练检验训练成果。当然更高强度的检验来自于后面热身赛的比赛,我们也将随时通报北京中赫国安的冬训近况。

训练图集

阿雷生日快乐!

1月17日,是后卫雷腾龙的生日,全队也在冬训之余为阿雷庆生。

“很开心和兄弟们在一起过生日,希望今年我们能一起努力拿冠军。”阿雷说。

一路走来,北京球迷们见证了雷腾龙从一名稚气未脱的青葱少年逐渐成长为了北京中赫国安的重要球员。阿雷也经常用他富有感染力的微笑影响着身边的人。28岁,正是一名后卫球员的黄金年龄,希望阿雷能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实际的行动守护北京城的荣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