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贺岁杯赛程确定 外援全部归队对手实力不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1月17日,鲁能泰山在广州正常训练,按照球队安排,18日会与北控进行一场热身赛,进一步考察球员。最新消息显示,鲁能参加贺岁杯的赛程和对手已经确定。2月5日,大年初一,山东鲁能将先对阵新西兰的奥克兰城,两队胜者将进入决赛,负者争夺季军。

鲁能的广州冬训以体能储备为主,同时会安排热身赛,进一步考察队员,尤其是年轻球员。三名外援已经全部归队,这场与北控的热身赛,三外援应该都会登场。由于国字号的球员征调很多,所以现阶段鲁能的阵容严重不整,热身赛的目的还是考察球员。

正常情况下,鲁能的广州冬训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之后球队会短暂休整,然后2月初前往香港参加贺岁杯的比赛。1月17日,贺岁杯正式召开发布会,公布了参赛队和赛程、对阵。山东鲁能将在2月5日,大年初一下午4点对阵新西兰的奥克兰城,争夺贺岁杯的决赛入场券。

奥克兰城连续七年在新西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捧杯,并且是大洋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多次参加世俱杯的比赛,整体实力不俗。对于鲁能来说,这也是一次很好的热身机会,不过鲁能的国脚可能无法参加这次贺岁杯的比赛。按照赛程安排,国足1月20日对阵泰国,如果进入八强,将在1月25日出战1/4决赛。如果进入半决赛,则要1月28日出战。据悉,足协给国脚预定的机票是2月2日,也就是决赛结束后。即便国足无法进入决赛,那国脚们应该也会在亚洲杯比赛任务后得到短暂的假期,这也是正常的选择。

所以,鲁能新赛季的最强阵容应该会在亚冠资格赛的时候才能全部亮出。至于鲁能的新外援,现在来看签下一名亚外的可能更大,但是鲁能方面还没有新的消息,一切还要等待官方消息。这次冬训,鲁能教练组也有了新成员,青岛黄海的助教佩普已经到队训练多日,他可能对鲁能的进攻带来更大改变,要知道黄海在中甲的进攻十分华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