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杜杜加盟鲁能几乎无可能 第四外援应为亚外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1月18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正在广州集训的山东鲁能迎来了冬训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北京控股队。本场比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最终,凭借外援格德斯梅开二度和成源的进球,山东鲁能3-2战胜对手,迎来广州集训期间的两连胜。

目前,鲁能在广州的冬训拉练正在进行,球队中有多名年轻球员跟队训练,以及试训内援宋文杰也在队中。

在外援方面,巴甲球员杜杜加盟鲁能的可能几乎不再有,而鲁能方面正在敲定第四外援,现在来看,第四外援为亚外的可能较大,因为本赛季鲁能需要征战亚冠联赛。

同时,本次广州拉练中,鲁能教练组出现了新面孔,他就是青岛黄海助教佩普,此人已经到队多日,可以说基本确定会加盟新赛季的鲁能泰山队教练组。

之前,鲁能方面已经确认会参加香港的贺岁杯,而比赛时间也已经确定,那就是大年初一,鲁能将在下午四点率先对阵新西兰的奥克兰城,两队胜者将进入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