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汉超为亚洲杯曾打封闭治疗 因伤退出情绪低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大连晚报

特约撰稿 林名

本报讯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17日,国足的训练安排在上午进行,中韩之战中国足新增添的两名伤员缺席了训练,其中于汉超因为肌肉拉伤,前往附近的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而吴曦则因为大腿后侧肌肉发紧留在酒店休息调整。

据队内人士介绍,吴曦的情况并不严重:“比赛中出现了一些抽筋的情况,大腿后侧肌肉发紧,应该问题不大。”亚洲杯开赛至今,吴曦是国家队最为疲劳的队员,三场小组赛,吴曦雷打不动的全部首发出场,可见里皮对于吴曦的倚重程度。[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6连红!][准!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至于老将于汉超的伤情,队内人士认为不太乐观。于汉超本来膝盖就有老伤,此次是带伤出战,原本的老伤刚刚恢复,又出现了肌肉拉伤的情况,而且一般来说,像这样的肌肉拉伤完全恢复至少需要2至3周,这也意味着于汉超很可能无法再赶上国家队接下来的亚洲杯赛事。

赛后走过混合采访区,于汉超的情绪也有些低落:“我的亚洲杯之旅可能已经结束了。”于汉超下个月就将年满32岁,本届亚洲杯很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亚洲杯,因此于汉超本人格外看重。此前国足集训,于汉超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为了赶上国足的训练和热身赛,于汉超只能通过打封闭针进行治疗。眼看老伤有所好转,没有想到的是,右腿肌肉又出现了新的伤情。“应该是右腿正面肌肉拉伤。”于汉超表示,“具体还要看检查的结果,我估计得两到三周,接下来的淘汰赛可能赶不上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