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国主帅悄无声息观战中韩战 国足已得到对手报告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中韩之战,火线上位的泰国队主教练约得亚猜坐在阿尔纳哈扬球场看台,中韩两队一举一动他都看得清清楚楚。同样,泰国队的小组赛,里皮也派出助手进行全面侦察。

泰国队首战大比分输给印度队,主教练拉耶维茨随即下课,其助手约得亚猜被任命为主教练。作为泰国本土教练,约得亚猜指挥泰国队1:0力克巴林队,1:1战平东道主阿联酋队,以A组第二名身份出线。中韩两队无论谁获得C组第二,都是泰国队的直接对手,约得亚猜现场侦察两队情况。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在中韩比赛上,很少有人留意到约得亚猜的到来。

中国队比赛时替补席上很少能看见里皮的助手德罗索和佩佐蒂,他俩专门负责侦察中国队对手的情况。在里皮判定A组有中国队潜在对手之后,两位助手全力以赴关注泰国、巴林两队的情况,应该说泰国队相应的报告已提交给里皮。

里皮很清楚中泰对决国足的优势在哪里,对手的优势又是什么,以他驾驭比赛的能力,只要场上队员少犯错误,中国队时隔12年后杀回亚洲杯8强的希望很大。

本报记者  赵睿

(本报阿布扎比1月17日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