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弗顿华裔后卫加盟恒大?若归化成功可为国足出战

信息时报

关注

外租高拉特之后,恒大得到了外援名额和薪资方面的双重空间。有消息称,韩国外援朴志水已经抵达迪拜,将与恒大汇合。不过考虑到中超没有亚外之说,朴志水有可能是恒大仅为亚冠所考虑的短签球员。

而在高拉特离队不到24小时后,巴塞罗那方面便宣布了租借给恒大的巨星保利尼奥已经被恒大买断的消息,暴力鸟也因此在理论上成了广州恒大新年的第一签。

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除了花费4200万欧元买断保利尼奥外,恒大还支付给巴萨550万欧元的租借费,也就是总共需要给巴萨4750万欧元。

另外,在恒大的引援名单中,杜杜等球员依旧被传闻尚在谈判中,当然,最令球迷们关心的,还有一名甚至可以不占用外援名额的“外援”,那就是埃弗顿的华裔后卫布朗宁。

根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记者阿兰·迈尔斯在其社交账号里透露,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的华裔后卫迪亚斯·布朗宁即将离队,而他或将在24小时内宣布加盟一家中超俱乐部。而根据目前所得到的消息,迈尔斯口中的这家中超俱乐部,很有可能就是广州恒大队,甚至在布朗宁个人的社交账号上,他已经关注了包括广州恒大球员张文钊以及广州恒大的技术工作人员等人的社交媒体账号。

据悉,1994年出生的布朗宁,打过7场英超和27场英冠赛事。他的外祖父是中国人,其母亲是英国华裔,因此布朗宁符合国际足联规定的归化条件,如若归化成功,甚至有资格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比赛。当然,除了广州恒大以外,诸如山东鲁能、北京国安、江苏苏宁等归化试点俱乐部也有机会签下布朗宁。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