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议中韩战:输球别输信心 人员配置不适合三中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亚洲杯最后一轮焦点大战,韩国队依靠黄义助的点球命中以及金玟哉的头球得分,国足0-2负于韩国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赛后,足球圈大V们也相继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徐阳:正视差距,输球别输信心,中国队,加油!

戴上紧箍咒的白国华:三场小组赛,结果是可以的,内容?一般般。鉴于淘汰赛对手是泰国队,中国队应该能晋级下一轮。

评论员詹俊:除了身体对抗不太吃亏,其他各个方面两队都不在同一档次。还是鼓励一下相对来说表现不错的球员:颜骏凌,上半场的金敬道和下半场的刘奕鸣,希望吴曦伤情不严重。期待淘汰赛有蒿俊闵和武磊回归,改善进攻状况,争取晋级八强!

朱晓宇:赛后球员和教练的采访解答了很多看比赛时的疑惑,比如位置安排和心态、预期。这么看来,这个结果是不意外的。但是对泰国前,一定重新紧张来,精神状态很重要。

陆洋:赛前说过,对这场球别想太多了,有个事实可能有点让人哭笑不得,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韩国其实都不是我们在亚洲需要瞄准的对手,说白了今天我们不需要赢韩国,未来七八年我们的核心目标也不是赢韩国

9号李毅大帝:从4141到4411再到下半场的343个人感觉踢的最好的一段还是上半场下半段的4411,如果一场比赛有太多的阵型变化队员也要去适应,现在国家队的人员配置不太适合踢三中位,踢泰国挺好的!中国队加油!

颜强:一场韩国全力争胜,中国不具备足够应对力量的比赛。实力差距明显,进攻体系和整体能力,韩国都远在中国队之上。中国队抓紧时间休息,准备淘汰赛,八强应该是务实目标。

马德兴:0比2,一个正常的结果。下面就是踏踏实实去把泰国队拿下来,先争取进八强再说。赛前说国足这次亚洲杯赛是5场球。现在小组赛打完3场,下一场是1/8决赛。闯过这一关,那就是1/4决赛对决伊朗队可能性最大!想多了没有用,踏踏实实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