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球迷热议国足失利:意料之中但超级不爽 裁判黑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亚洲杯最后一轮焦点大战,韩国队依靠黄义助的点球命中以及金玟哉的头球得分,国足0-2负于韩国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对于比赛过程及结果,球迷进行热议。

长颈鹿的小虎牙儿:意料之中但还是超级不爽。

听见凉山Messi:对国足比赛要理性对待,正常发挥,尽力就行,一些媒体有时吹捧的太厉害了,赢了两场比赛,媒体报道的,不知道的以为夺了冠军呢。

维斯特-法伦:总觉着憋屈,既然小组出线,有什么顾虑,为什么不能放开好好打?打韩国这场如果赢了在某种程度上的异意义不亚于进八强!

立秋hejiangbo:凭良心说,国足非全主力,而且也提前出线了,斗志也会差点,但是也算尽力了。打韩国队,即便全力也不见得不输。能力摆在那里。以前07亚洲杯,国足虽然小组不出线,但是好歹先进伊朗两球。跟当年还是退步了不少。

徐文帅xws:识清差距,这些85球员真的尽力尽职了。希望大家不要为了喷而喷,毕竟人家是全主力世界杯阵容,我们呢?而且这一场也没有那么的重要,毕竟出现了,平常心。

下次改名20年咯:说实话,这次心服口服啊。孙兴慜的作用很明显。而且我们停球在这种高强度的对手底下就看得出来了,一次停球飞出去两米,而且争顶差太多了。

烈马阿增:一样的配方,遗忘的遗憾,再来吧!技术细节,个人控球能力不提高,永无出头之日!多重视细节吧,要足球队而不是田径队!

钓鱼岛岛长07410:这个裁判难道不是黑哨么?贾西姆!

暗潮斐尔兰德:输正常,但是展现出技术能力的差距是令人绝望的。总之,中国球员技术实在太粗糙了。

忠爱曼联与广州队:国足本场左路排兵布阵就有问题和责任,当然为淘汰赛适当“取舍”也很正常,另外一班多数未在欧洲踢过球的人与多数能在欧洲踢主力的人比赛,肯定在速率、阅读比赛能力和控制力上有很大差距,淘汰赛打泰国,所以这种“取舍”还是值得的!

张张张fabregas:讲真的,虽然数据全面落后,但是韩国队绝对机会很多吗?一个孙棒子个人能力造点球,另外一个定位球失位,这两个丢球丢人,但这个防守等级并不丢人啊。

阿华田zzh:孙兴民在韩国队的作用很像C罗,国足技不如人差距明显,中场的攻防跟不上韩国队的节奏,输的心服口服。

司机007:竞技体育,菜是原罪!基本功、体力差距有点大!这场比赛算给颜骏凌练级了,各位国脚老爷,淘汰赛给点力!

超可爱的豚儿:里皮在为以后的比赛考虑,国足可用的人不多,必须轮换!关键里皮觉得韩国也会轮换谁想到韩国没换多少人还上了个孙兴慜

小mo97:2:0 韩国打中国2:0,中国打德国就是0:0,中国队居然逼平了前世界杯冠军德国队 nb!

PARANOIA--执:唉,感觉出来很尽力了。不过想说一句,都说韩国脏,为啥这场国足明显要过分的多,看的我又爽又不好意思的

易烊千玺保姆:中国队除了几个散步的其他队员表现都不错,但本场裁判是全场最佳

流枫岁月:你们看球是抱着中国队赢球的心态去看的吗?难道不是纯粹是因为自己国家所以去加油吗?

我的小心肝勒:要是队员们的斗志再激情昂扬一些,我们或许也可以进一球,对方门将可能没怎么冒汗吧

Flash-1987:确实有差距,而且差得不是一个孙兴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