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调整迅速四外援结构明晰 继续补强差个大中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就在中超各队还在苦苦遴选外援时,广州恒大队已早早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框架,而这也为球队新赛季重夺联赛冠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昨天,巴萨官方宣布,恒大已正式买断保利尼奥。2017年8月,保利尼奥从恒大租借加盟巴萨,他在巴萨出场49次打进9球,帮助球队夺得西甲和国王杯冠军。去年7月,巴萨宣布保利尼奥租借加盟恒大,回到恒大后“暴力鸟”中超出场19次打进13球。如今,恒大依据去年7月签订的相关协议对保利尼奥完成回购,据悉恒大除了向巴萨支付4200万欧元买断费外,还另有550万欧元租借费。

就在恒大重新引入保利尼奥的同时,巴甲劲旅帕尔梅拉斯宣布,从恒大队租借高拉特成功,租借期为1年。高拉特于2015年初加盟恒大,代表恒大出战157场,打进103球,帮助恒大夺得8座冠军奖杯,包括2015赛季的亚冠,以及2015赛季至2017赛季的中超冠军。此外,高拉特还3次入选中超最佳阵容,1次当选亚冠最佳球员,1次当选亚洲最佳外援。

此外,由于韩国国脚中卫金英权很可能不会与恒大续约,要征战亚冠联赛的恒大队再引进一名亚外球员也是势在必行。前段时间韩国K联赛亚军球队主力中卫朴志水的名字,与恒大队联系在一起。虽然还没有官方的消息,但据韩国媒体报道,他已加入恒大在阿联酋迪拜的集训营,加盟恒大似乎只差官宣。

悄无声息间,新赛季恒大四外援结构已渐明晰: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阿兰和朴志水。其实对于恒大而言,买断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才是重中之重,当然在这个框架的基础上,恒大还有继续补强的可能,近期与恒大传出绯闻的外援以中锋居多,强力中锋或是一个方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