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中超最佳新人正随鲁能试训 有望以自由身加盟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1月17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在广州的冬训进入中间阶段,目前鲁能队内仍然有两名试训内援,闪电体育了解到,其中一人确实是前河北华夏幸福球员宋文杰,只是试训球员最终是否留队,尚未确定。
         宋文杰从青岛青训走出,后来效力于青岛中能,曾获得2011中超最佳新人奖,2015年转会华夏幸福,一度是队内主力。本赛季受到多重因素影响,目前来看,宋文杰很有希望自由身加盟鲁能泰山。
        而且鲁能的人员补强还在进行,去年租借加盟租借淄博星期天的刘长奇、徐安邦、孙逸、孙睿、何统帅、季胜攀中,本赛季会有多人回归。目前来看,淄博星期天很有可能留下其中的2人。这批99年龄段的球员多数将返回鲁能,当然,更多的队员是充实到预备队中,继续证明自己,随时等待进入泰山一线队。
       另外,在18日下午,正在广州集训的山东鲁能将与北控进行本次集训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届时两名试训球员及新赛季有希望进入一线队的李冠希、刘朝阳等球员有望再次登场,获得证明机会。

闪电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