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4场4点!滑倒判犯规!他害惨上港又让郜林里皮暴怒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国足完败韩国在情理之中,不过这场稍显“鸡肋”的比赛并不和谐,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主裁判贾西姆的判罚。

提到这名年仅31岁的主裁判,上港球迷的记忆并不好,贾西姆曾在亚冠赛场上三次执法上港的比赛,每场都会判给对方点球,而且还曾出示两张红牌。

当得知国足迎战韩国的比赛又是贾西姆执法时,很多球迷就预感不妙。

果不其然,开场仅仅14分钟,在郑智和石柯双人包夹下,孙兴慜略显夸张的倒地就获得了点球,从慢镜头来看,虽然两人和孙兴慜都有身体接触,但在其倒地的瞬间并没人碰他,点球判罚非常牵强。

这个争议判罚只是一切争端的开始,此后贾西姆的判罚更是尺度不一,赵旭日和张呈栋在1分钟内连吃黄牌,嘟嘟非常不满,不断向贾西姆抗议。

下半场还有次判罚更加搞笑,孙兴慜面对张琳芃的防守脚底打滑摔倒,结果贾西姆却判了中国队犯规,给了韩国队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

所有不满终于在尾声阶段爆发, 替补登场的郜林在和黄喜灿争顶的时候双双摔倒,贾西姆再次判罚中国队犯规,并且给了郜林一张黄牌!这让国足终于失控,郜林不断向贾西姆咆哮,面部表情怒不可遏,幸好张琳芃将其拉开,否则很可能连吃两黄。

而场下的里皮同样爆发,不断向第四官员申诉,但没有任何效果,国足最终和韩国的黄牌对比是4-0!

提到黄喜灿,就必须提2017年那场12强赛,当时他对着倒地的尹鸿博就是一脚,引发中国队众怒,这次他倒是学精了。

此战之后,国足已有5人拿到黄牌,分别是冯潇霆、张琳芃、赵旭日、张呈栋和郜林,这对接下来进入复赛的国足是一个巨大隐患,贾西姆可谓给中国队埋下了巨大的麻烦。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