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距离惨案就差一个颜骏凌 狂堵枪眼挽将溃之军

新浪体育

关注

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在双方都确定出线的情况下,里皮没有派出全主力出场,在面对亚洲一哥孙兴慜领衔的全主力阵容的韩国队,中国队全面处于下风,门将颜骏凌成为出镜率最高的球员。虽然中国队遭遇两粒失球,但颜骏凌的表现瑕不掩瑜,尤其是上半场若不是颜骏凌的疯狂堵抢眼,中国队可能半场就溃不成军。[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6连红!][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小组赛前两轮,韩国队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虽然已经提前出线,第三轮面对中国队,保罗本托的球队非但没有像里皮一样进行轮换,反而让刚从英超回归的头号核心孙兴慜首发出场,可见全队上下想要战胜中国队的决心。相比之下,中国队的阵容无论是后防组合还是中场,都是采用了并不默契的临时组合,自然难以抵挡韩国队猛烈的攻击。

从比赛一开始,孙兴慜就率领韩国攻击团向中国队腹地发起攻势,比赛开局仅仅2分钟,韩国队就轻松杀进了国足的半场,黄喜灿接到传球后杀入禁区,好在张呈栋抗住了对手,随后颜骏凌站出来将球拦截掉。这只是本场比赛颜骏凌忙碌的开始,比赛的第6分钟,国足后场开球到中场,黄义助的后插打门被颜骏凌神勇扑掉,黄义助的第二脚射门又被颜骏凌挡住,这个两连扑,确保中国队没有被对手闪击。

但一个颜骏凌毕竟无法抵挡住韩国队的攻击群,两个边路的轻易突破,再加上孙兴慜的个人能力令韩国队13分钟就获得点球机会,虽然颜骏凌没能阻挡皮球入网,但是他扑对了方向,只差一点距离就或许能扑出这粒点球。第21分钟,国足险些再度失球,好在颜骏凌一个原地腾空扑出了对手禁区弧顶的一脚远射,可以说国足本场比赛的攻防都非常糟糕,如果不是颜骏凌发挥神勇以及门柱帮忙,相信半场已经要落后4球了。

虽然最终中国队0比2失球,但是颜骏凌此役用自己的表现和5次扑救证明了他仍是中国队中的一号门将,半场面对孙兴慜领衔的韩国,中国队只失两球,想必大多数中国球迷是能够接受的。希望颜骏凌能够延续好这样的状态,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有更好表现。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