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格德斯两球佩莱建功 鲁能热身赛6-3大胜淄博星期天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1月13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按照冬训计划,正在广州集训的山东鲁能今天下午与同省的中乙球队淄博星期天进行了热身赛。最终,山东鲁能6-3战胜对手。目前外援方面,佩莱、吉尔和格德斯均已经归队。

本场热身赛的目的主要是帮助球员增强体能储备,上下半场比赛结束后,参赛的鲁能球员又进行了折返跑练习。

本场热身赛,佩莱、格德斯、赵剑非、田鑫和刘超阳均取得进球。球队在上下半场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轮转,而淄博星期天的杜禹辛梅开二度,星期天的主帅也是鲁能球迷熟悉的昔日泰山队助理教练侯志强。

目前,王大雷、蒿俊闵、金敬道、刘洋四名球员随国足征战亚洲杯。刘彬彬、韩镕泽、刘军帅、姚均晟、郭田雨、陈哲超、李海龙和吴兴涵随国家集训队训练,均无缘鲁能的冬训拉练。

另外,就在今天下午,足协公布关于对《2018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进行公示的通知。16家中超、15家中甲、24家中乙、13家中冠俱乐部提交确认表,上赛季参加中甲的球队中,仅超越未提交,中乙球队中,上海申梵和深圳人人未提交。之前传言面临解散的四川安纳普尔那、保定容大都提交了奖金确认表。

来源:闪电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