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磕磕绊绊!日本进球争议还逃脱点球 淘汰赛再爆发?

新浪体育

关注

亚洲杯F组第二轮,日本最终一球击败了阿曼。提前出线,虽然晋级16强,但日本队本次小组赛总体而言却踢的磕磕绊绊,首战惊险击败土库曼斯坦后,日本队并没有在此战展现出太好的状态。

第26分钟原口元气同萨利赫相撞倒地,主裁判给了日本点球。这个进球很难说犯规,更难说犯规发生在禁区内,日本队依靠这个十分勉强的点球取得1-0领先。[亚洲杯预测-马德兴近7中6][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21中20][下载APP]

而反观阿曼,则是获得了一次货真价实的点球。

第45分钟,阿曼萨利赫禁区内劲射打在长友佑都的手臂上,这个球通过慢动作回放可以确定就是一个点球,但是无奈亚洲杯小组赛并没有VAR这项技术,这个好球就这样被主裁判吹掉了。

纵观本场比赛,日本队虽然牢牢的掌控着主动权,南野拓实更是4次丢掉单刀球,但是赢球的结果却没有那么让人信服,更何况阿曼队也曾经获得过差之毫厘的机会。

作为世界杯十六强球队,本届亚洲杯前四的夺冠热门 ,日本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拿出冠军级别的表现,不过顺利出线也给了球队很长的喘息时间,毕竟淘汰赛才是真正残酷的较量。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