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洲杯金靴无悬念!卡塔尔天才惊天表演 曾弑国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在阿联酋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进行了小组赛E组第二轮的一场较量,卡塔尔6-0屠杀朝鲜。本场比赛或者说亚洲杯这个夜晚属于一个叫做阿尔莫兹阿里的年轻人。

阿里本场比赛疯狂打进四个进球,上演大四喜的好戏,而这四个球进的可谓是轻松写意,第6分钟卡塔尔队19号阿里接阿克拉姆-阿费夫左路送球,阿里禁区内左脚劲射首开纪录。第10分钟海多斯右路送球,阿里推射远角梅开二度。[亚洲杯预测-马德兴近7中6][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21中20][下载APP]

在队友扩大战果之后,阿里继续接管比赛,第54分钟阿里接应左路送球,禁区内转身强打上演帽子戏法。第59分钟阿费夫再次上演助攻好戏,阿里继续从禁区左路射门得分,上演大四喜,这也是亚洲杯历史上第五个大四喜,阿里两场比赛进五球,暂列射手榜第一。小组赛两战全胜的卡塔尔也提前晋级16强。

这位出生于1996年的小将仅仅22岁,是卡塔尔队中的U23球员。在上一场与黎巴嫩的比赛,阿尔莫兹阿里就有一个进球入账,这样他的总进球已经达到了五个,在亚洲杯这样的赛会制比赛中,他已经几乎锁定了金靴。

去年9月正是阿里攻破国足城池助卡塔尔队热身赛1-0小胜中国队,自从2013年入选卡塔尔国家队以来,阿尔莫兹阿里已经打进了出场29次,打进了11个进球。年纪轻轻阿里已经成为洲际杯赛上的大杀器,相信他的未来前途可谓是不可限量。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