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暗示想留下试训华裔小将 对抗能力不错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申炜)带着首场热身赛获胜的好心情,泰达队昨天告别了此次海外拉练的第一阶段所在地托雷帕切科,球队乘坐大巴前往阿里坎特下榻的酒店。“这两周的基础训练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成果,接下来肯定要灌输技战术打法,通过比赛来检验成果。”主帅施蒂利克这样表示。

首场热身赛,泰达2:1战胜了西班牙足协球员工会联队,就连平时很少表扬球员的施蒂利克,也对这个阶段的训练成果表示满意。对于热身赛的结果,老帅其实并不太在意,因为按照他的想法,就是希望大家通过热身赛来找到比赛的感觉和状态。“我们也是为了平衡球员的身体状况,让他们达到非常好的峰值,所以热身赛也充分考虑到了球员的训练状况。很多球员从昆明开始就一直进行系统训练,所以他们的出场时间会多一些。至于阿奇姆蓬,他也是刚刚回到队中,所以只给了30分钟时间,乔纳森甚至没有让他出场。”

在所有出场的球员当中,两名前来试训的球员相当引人注目。司职中卫的蒋英浩表现中规中矩,他的状态还需要调整,考虑到这个位置人员欠缺,所以还会给他一定的考察时间。至于华裔球员杨明阳,比赛中分别出现在了前腰和后腰位置上,具有一定程度的对抗能力。施蒂利克对两名球员的评价是,“蒋英浩还需要时间来适应球队,至于杨明阳,如果他能够成为归化球员的话,还是让人感兴趣的球员。”

通过这段时间在托雷帕切科的训练,球员们这样认为,“热身赛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找找感觉,毕竟每个球员的状态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以赛代练的目的更多一些。”施蒂利克也认为,“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全队都进步很大,惠家康等几名伤员的恢复情况也达到了很好的预期。这两周我们着手进行了基础训练,体能储备目前达到了令人满意的程度。”

昨天,泰达队告别了托雷帕切科,前往阿里坎特,两地车程达到了两个小时。酒店的条件和环境都让球员们很满意。泰达队还见到了沙尔克04队的身影,这支老牌德甲强队前一段时间就下榻在这里。按照计划,泰达队在阿里坎特期间,将进行三至四场热身赛,力求达到锻炼的目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