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伊拉克00后献1V4世界波神作 武磊后我们的新星在哪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12日,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D组的伊拉克队对阵也门,上一场比赛就有惊艳演出的00后小将阿里再次奉献世界级表演,一次1V4的禁区得分惊艳全场,他已经成为亚洲杯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第10分钟,阿里在前场禁区弧顶得球之后横向连续过掉四名防守队员后,在禁区弧顶附近发力右脚劲射世界波破门,整条也门防线望球兴叹。这已经是阿里本届亚洲杯的第二个进球。 

在与越南的比赛中,默罕默德·阿里就创造了亚洲杯的纪录,他还曾在半个月前绝杀国足。阿里这名00后,现在才刚满18岁,他17岁就入选了伊拉克国家队,为国家队踢了10场比赛,打进6球。阿里速度快,技术细腻,在亚洲杯上的表现证明了他的实力,他也是伊拉克未来的希望。

就在昨天我们被武磊的两个世界级进球所折服,但是武磊也已经是27岁的中生代球员,本届国足没有一名23岁以下球员,国足的未来后备人才十分凋零,看着朝气蓬勃在大赛大杀四方的阿里,相信每个球迷都在感叹,我们的下个天才新星不知道要等到何时?

(猫狮)

加载中...